■小李一直在醫院照顧受傷的阿姨。本報記者 張海強 攝■小李打電話四處借錢。
  昨日上午10時,市民張先生來電:
  青園街與槐中路口,一個騎摩托車的小伙子蹭了一位騎自行車的女士,現在急救車來了。
  本報記者 郝子朔 調查:
  11時許,記者在醫院見到了小伙子小李和被撞的趙女士。經醫生診斷,趙女士腰椎骨折,目前尚未發現神經、血管受損,具體傷情有待進一步檢查。
  據小李介紹,當時他和趙女士都在青園街上由北向南行駛,“快到槐中路時,不知道怎麼回事,就跟這位阿姨的自行車撞到一起了。”小李說,事後他打了急救電話,並陪同趙女士趕到醫院。
  據瞭解,小李今年21歲,元氏縣人,現在獨自一人在石家莊,經營的小吃攤剛開張。小李說:“我去年一直在飯店打工,今年初開始籌備開小吃攤,昨天剛開張。今天我是去取貨,其實心裡也不著急,開得也不快,誰知道就撞了人了。但現在不是找原因的時候,應該先把阿姨的傷治好。”
  趙女士今年52歲,身體一直很好。昨日記者在醫院見到她時,她意識比較清楚,身體也沒有發現麻痹感。目前,由於小李剛開始創業,沒有存款,他的家境也一般。而趙女士的兩個女兒也不富裕,現在趙女士的治療費用成了難題。
  據醫生介紹,趙女士這種情況,48-72小時內都是治療黃金期,而且手術前還要進行相應的檢查,不是馬上就能進行手術的傷情。
  小李說:“我可以先把檢查費出了,但是據說手術要用四五萬,我實在拿不出錢來。我給家裡打電話,家裡也說先給阿姨檢查,錢的事再想辦法。”  (原標題:攤上事他積極面對,該點個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80xcjd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